米课圈APP开放下载了!优秀的外贸人都在这~

打开APP 立即下载

请下载APP查看

立即下载
正在下载
您可以关闭本页面,返回桌面查看
外贸人叶开 2022-12-09 21:45
如何有效降低亚马逊广告ACOS?

editor_bg.png


ACOS=广告支出/广告产生的销售额=单次点击费用x点击量/平均客单价x广告流量x广告转化率


所以降低ACOS的方式为,降低出价,提高产品客单价,和提高广告转化率3种方式。其中降低出价会影响自动广告里有效词和ASIN的曝光,不利于整个listing的展现,而提高客单价由于市场竞争度,难度比较大,虽然这两种都可以以小步慢跑的方式去做(比如客单价以$0.1-0.3/每次地提高,出价以$0.01-0.03/每次地降低),所以提高广告转化率才是降低ACOS的核心。


提高广告转化率的重心:否定无效流量。


一、否词:

1. 和产品不相关的无效流量,否定短语;

2. 和产品相关流量,假设产品转化率为5%,1/0.05=20,设定1.5倍,30次以上点击不出单,否定精准;或者假设单词点击费用$0.5,超过$15,否定精准;


二、否ASIN:

筛选出有花费,不出单的ASIN,按照花费降序排列,首先根据ASIN检查产品相关性,进而检查listing关键词是否设置准确,对于不出单相关的ASIN进行精准否定。


每天分享学到的运营知识,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对你有益,欢迎帮忙:


1)点赞,让更多的人也能看到这篇文章;

2)留言评论,互相交流,让我们一起成长;

3)关注「外贸人叶开」,第一时间阅读最新文章,谢谢你的支持!

关注作者,看更多TA的好文章
外贸人叶开 谁在评论里提醒下这位作者,懒得连名片都没填写。
个人品牌展示

被加精的文章或晒单,都会展示优秀作者独立品牌区域